Sur les cimes du désespoir.

世界上任何书本

都不会带给你幸福

但是书本会悄悄教育你

让你成为你自己


内向性,也就是一种个人的、私下的、纯粹自主的神秘主义,它们并不可能与社会建立联系,是的,它们正好置身于传统习俗的对立面。


我懂得,您如何——太长久太温顺了——同魔鬼打着交道,我懂得,您如何鲜血迸流地撕剥下自己细薄而苍白的外皮,以便感受自己血肉的鲜红和炽热。


此处与昔日之间横亘着凋萎的年岁。


起初那是他的梦和幸福,之后成了他苦涩的命运。


我还真好奇,想看看一个人到底能有多大的承受力!如果已经到达了无可承受的极限,那我就直截了当地拉开那扇门,就此逃脱。


我不是现代人,却也不是旧式人,我从时间中跌落了出去,流落无着,与死亡相近,向死亡投诚。


在夏日玫瑰那么成熟饱满的香味中飘溢的原来正是告别,是秋季,是命运。


您的个性是监狱,您就坐在里面。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茶是宝物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